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也
职业:自由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
从小喜爱枫叶,喜欢它的如火如荼,炽热逼人,变幻多姿。更诱人的,它是红色的树叶。所以,我愿心中常开红红叶子,用热情的心,面对生活。

别恋

分类:自言自语 | 标签:  
2006-09-14 00:45 阅读(?)评论(0)
很久,很久,很久没有这种感觉,今天与他见面,莫名其妙的心跳,那是初恋的感觉。他对我的影响还很震撼。我知道我不应该是有这样的感觉的,可是,他曾是我爱得最真最深的人,即使只是暗恋。我以为已经心有所属,谁知道,我的心还是不安分。

    整一个晚上,我就像又回到高中,又回到那个暗恋的时代,想关注他的一举一动,又害怕别人看穿;想接近他,又没有胆量;妒忌他跟别的女孩亲近,又恨自己的无能——这是我吗?我甚至幻想,借着酒疯,偷偷拥抱一下他,亲一亲他,可我很清醒。几次了,他倒到我的怀里,多么难得,可我本能的推开了,那么远又那么近!一直以来,我都很想了解他的一切,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,我知道我不应该。所以,我什么都没有做。我甚至连他的联系电话都没有。

    我一路提醒自己:我们只能走到“朋友”这一步,不能走远,即使在大家都是自由的时候,他也不会喜欢我的,我所认识的他,是用情很深的,他的爱十几年,一直没变。就算没有别人,他也不会选择我。

    有时,我会责备老天爷为什么让我遇见他,让我喜欢他,有时又庆幸能遇见他。他那双深邃的眼睛,就是他深沉的眼神,使我曾误以为另外一个人,也会像他那样珍惜自己的所爱,更误以为,我就是他的所爱。可惜,那是冷漠,不是深沉!

    就让这一晚,成为回忆吧,对不起!靓女,我没办法记住他的手机,你还是不能跟他联络!

    我想哭,因为我不能向你倾诉,我想哭,因为我不小心爱上了你

    就让我在这虚无的世界发一次疯吧——我爱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9-14 00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