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也
职业:自由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
从小喜爱枫叶,喜欢它的如火如荼,炽热逼人,变幻多姿。更诱人的,它是红色的树叶。所以,我愿心中常开红红叶子,用热情的心,面对生活。

婆媳关系

标签: 关系  
2007-01-25 1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婆媳关系是历来婚姻中的大问题,我跟婆婆相处也算不错,可是,还会有出现矛盾的时候.就象今天,她认为我给儿子的衣服太少了,两件毛衣,一件羽绒.我认为够了,因为他大部分时间在室内,而且经常活动.

后,婆婆没有坚持,可是不开心.我也没再说什么."三分饥,七分寒"是小孩健康的方法,也是以前婆婆说的,但对孙子的爱,让她忘了,我理解.所以我不会生气.

人与人的相处,重要的是体谅,该闭嘴时一定要闭嘴,本来婆婆在家的地位就被媳妇动摇了,还不让她有说话,表现的机会,那婆媳关系自然有问题.

婆婆属虎,虽不是泼辣之人,也是要强之人,"一山不能藏二虎",我就让她.毕竟我尊敬她.真的是认为不行的,有商有量的就行了,不必硬来.

矛盾是会有的,但体谅不能少,关怀一定要,互相尊重才能过得好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珍爱生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