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也
职业:自由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
从小喜爱枫叶,喜欢它的如火如荼,炽热逼人,变幻多姿。更诱人的,它是红色的树叶。所以,我愿心中常开红红叶子,用热情的心,面对生活。

平常

分类:日月轨迹 | 标签: 日记  
2006-09-17 19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经过几天的“痛苦”,思绪又回归平静,原来这只是一些生活的小涟漪,过了就什么事都没有。

    以前很讨厌别人说“握住老婆的手,等于左手握右手”,现在,我觉得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昨晚握住老公的手,暖暖的,厚实有力,把玩一下,很舒服的感觉。想起他在的某个节日传递的短信,一种温暖,甜蜜的感觉油然而生,然后,我温柔的向他诉说了我的感谢之情。他还是淡淡的表情,可我一点都没有生气,他在表达自己,尽管还没有达到正常的水平,毕竟已是改变了,仍然值得高兴。

    这一晚是温暖的,浪漫的,完美情人在脑海完美吧,那只是一个女人的幻想。人还是应该活在现实中,握着老公的手,就像握着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忽然明白别人说的“女人是善变的”这句话了,的确,真确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别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