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也
职业:自由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
从小喜爱枫叶,喜欢它的如火如荼,炽热逼人,变幻多姿。更诱人的,它是红色的树叶。所以,我愿心中常开红红叶子,用热情的心,面对生活。

心绪

分类:日月轨迹 | 标签: 心情  
2006-11-28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久没有管理自己的地盘了,真是有点对不起博客,我粉红的博客。这一段时间,知道了很多事情,让我开心的不多,相反,揪心的事少,分量却重,使我的心像灌了铅一样,很沉重。我以为在电影中才出现的事情,居然在我眼前发生,一下毁了我认识的两个学生,心很痛。又很恨,恨那些没有良心的人,居然利用未成年人干违法的事。无力啊!气愤啊!这些人必遭天谴。

    她们现在到底如何?我想知道,可又怕知道,我怕我的心不能承受更大的打击了。

    祝愿她们能好好的走过人生的这一个关卡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珍爱生命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